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不满后防人员配置 引援目标瞄准尤文铁卫

2010年07月20日1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不满后防人员配置 引援目标瞄准尤文铁卫

基耶利尼

腾讯体育讯 欧洲各国联赛即将打响,各豪门纷纷对下赛季球队阵容做着调整。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都灵体育报》披露,目前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有意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拜仁开出了2200万欧元求购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在被问及关于基耶利尼转会的问题时,他的经纪人大卫-里皮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正式的建议,基耶利尼是有合同在身的,因此其未来的决定权取决于尤文图斯”。日前还传出,基耶利尼闹着要涨薪水,但由于他与俱乐部之间还有3年的合同期,目前斑马军团正处于一个重建期,高层还无意提前考虑基耶利尼的续约问题。如果转会加盟其他豪门的话,基耶利尼有望获得更高的年薪。尤文图斯高层对待续约问题的冷漠和其他俱乐部的高薪诱惑,很容易会让基耶利尼萌生转会念头。种种迹象表明,基耶利尼目前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这也是其转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拜仁慕尼黑也没有把路堵死,他们也在寻找另一个合适的人选,据《GOAL》报道目前拜仁慕尼黑有意巴黎圣日耳曼队中的黑人球员萨科,为了这名年轻的法国人拜仁愿意付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圣日耳曼曾表示,他们不是一个靠出售球员维持的球队,但必须保证俱乐部的收支平衡。言外之意一旦价格合适很有可能巴黎圣日耳曼会放人。马马杜-萨科是一名法国人,出生于1990年,身高190,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高空球控制能力出色。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

拜仁慕尼黑目前阵容当中后卫人员有德米凯利斯,巴斯图贝尔和范比滕。这三人均难以重任,德米凯利斯是公认的大漏勺,巴斯图贝尔是拜仁青训营中培养出来的一名年轻选手,但年轻的他能力虽然不俗,但缺乏一定的比赛经验,面对欧冠这样的重要赛事,他还是略显稚嫩,而范比滕的表现总是让人不够放心。面对志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的拜仁,这样的后防线显然让人不能满意。拜仁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必须寻求一名高水平后卫,从而充实球队的阵容。从经验,能力等综合考虑,或许基耶利尼才是其最终的目标。(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