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耶罗不甘心离开尤文 被称为球霸王子不服气

2010年07月19日10:25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我什么时候离开尤文图斯?我希望离开前能够再获得一些荣誉。”7月16日,面对着记者们对自己未来的追问,尤文队长给出了答案。

即将在今年11月9日年满36岁的皮耶罗真可谓将青春献给了尤文。整整18年,皮耶罗见证了老妇人的辉煌与落寞,特别是在球队最黑暗的时期(降级)。尽管这个夏天,皮耶罗曾一度被传闻可能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或阿拉伯联赛,但就像他自己所说,早在降级的那一刻起,他心中就已经燃起了与尤文一起重新证明自己的热情,“我不会甘心的。以前,我用自己的高效率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今年,我希望可以让自己都吃惊。我的头脑非常清醒,身体也感觉很好。夏天时,我对未来考虑了很久,我发现我对这份事业激情犹在,依然还热爱在这里的感觉,我始终都雄心勃勃。我可以肯定,接下来一年我肯定是尤文人。”

这个夏天,看着西班牙人拿到世界冠军,皮耶罗也为自己及球队的新赛季定了目标,“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首先还是联赛冠军,这是我们重新回到昔日高度的第一步,我们需要重新征服球迷。”最近有一些攻击皮耶罗的声音,称皮耶罗是意甲历史上最被高估的球星,而世界杯前费拉拉还曾表示皮耶罗是尤文最大的问题,因为他始终要求自己出场。

对这些质疑,皮耶罗给予了反驳,“当初费拉拉说有些人是蠢蛋,我想是因为他当时处境很难,处在一个特定的时期,我不想过多评论队友以及昔日主帅。但无论如何,我不相信自己是个蠢蛋。我总想上场?没有哪个球员不想上场。我从未要求过始终出场比赛,但无论你18岁还是36岁,只要有能力也配得上出场,完全应该渴望比赛,就像德尔内里所言,‘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这也是为球队着想。”

谈到德尔内里,皮耶罗说:“很多人习惯通过季前的准备来探讨球队是否能获得胜利,但这只是一部分,此前几个赛季,我们都因为伤病在准备上有些不利,今年我们开局非常不错,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我们现在都做得挺好。我祝福德尔内里可以获得成功,最近几年他都做得很好。”

还有媒体问皮耶罗是否有兴趣重回国家队,皮耶罗坦然道:“我不在普兰德利的考虑范围内,其他一些10号球员更有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