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结束总统杯返北京 王宝泉对个别位置不满

2010年07月14日05:2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获得俄罗斯总统杯亚军的中国女排返回了北京。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个别位置发挥不理想,人员会再进行微调。

王宝泉表示与俄罗斯的决赛还需要总结。“对方(俄罗斯)实力强,网上、发球、一传都没有出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我们两个主攻不理想,决赛中惠若琪进攻扣死的球只有19%,这对她、对教练员和全体女排队员都提出课题,对于高大对手的拦网怎么变化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于重炮手王一梅虽然随队出征,但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问题,王宝泉表示,她主要是有伤。“目前体重是王一梅最大的问题,因为伤病她参加比赛比较少,体重增加比较厉害,希望她能减下来,才能发挥自己的水平。”王宝泉透露,中国队近期将会在二传和主攻两个位置上进行人员微调,八一队的沈静思和前不久调整离队的上海主攻手杨婕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