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与西班牙队共庆 溜进更衣室咬大力神杯

2010年07月12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与西班牙队共庆 溜进更衣室咬大力神杯

纳达尔与西班牙队共庆(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亲临世界杯决赛赛场,目睹了西班牙队历史性得首夺大力神杯。赛后纳达尔坦言自己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像一个孩子那样痛哭流涕。纳达尔还有幸进入西班牙队的更衣室,捧起了大力神杯,并作出了经典的咬奖杯的动作。

纳达尔在夺得法网和温网冠军后,原本要接受治疗,对自己的膝盖老伤进行处理。不过西班牙足球队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让纳达尔决定先暂停治疗,在决赛前,纳达尔赶赴到南非,他要在约翰内斯堡亲自为西班牙队助威。

经过120分钟的苦战后,西班牙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首座大力神杯。目睹球队夺冠,纳达尔兴奋异常,赛后纳达尔坦言他的高兴劲甚至超过了自己夺得大满贯冠军,“我就像一个孩子那样哭泣了,我们夺冠了,为此我们可以足足庆祝一年,因为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要知道这是很难能够重复的时刻。”

纳达尔对自己能够亲临这一历史时刻感到非常自豪,“这真是太疯狂了。半决赛时我还在马洛卡的家中为西班牙队加油,现在我能够和球队一起庆祝胜利,对我来说没有比这更值得骄傲的了。现在我们国家肯定在疯狂庆祝呢。”

赛后纳达尔还凭借和西班牙足球队良好的关系,进入了球队更衣室,他与卡西利亚斯、哈维等人分享了胜利的喜悦,并捧起了大力神杯。在摄影师的要求下,纳达尔还做出了自己夺冠后的标志性动作——咬冠军奖杯。(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