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独家:夏奇拉回应与纳达尔绯闻 称只是好朋友

2010年07月08日04:52腾讯体育武丹 徐大鹏 张贺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夏奇拉回应与纳达尔绯闻 称只是好朋友

夏奇拉采访现场秀热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7日约翰内斯堡讯(特派记者武丹 徐大鹏 张贺庆)世界杯上最耀眼的女人夏奇拉,无疑是这个足球盛会上所有人心中的女神。虽然我们深信不疑夏奇拉的采访绝对不会让记者失望,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是如此巨大一个惊喜。舞台上的性感、狂野、舞台下的活泼、甜美,哪个都是真实的夏奇拉,哪个都让人喜爱不已。在采访中,夏奇拉不仅透露了她将在世界杯闭幕式上现场演出的细节,还大胆表达了自己对网球巨星纳达尔的欣赏,最可爱的是,她还在采访的最后,邀请记者一起跳她为世界杯创作的歌曲《WAKAWAKA》中的舞蹈。

  夏奇拉的采访约在下午2点50,每个媒体只有5分钟专访时间,但是几乎所有媒体都延长了访问时间,直到6点多,记者一行人才得以进入夏奇拉的采访室。刚一进门,就被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所吸引,定睛一看,果然是夏奇拉,不得不承认,天后就是天后,即使扎在人堆里也不会被淹没。牛仔裤、格仔衫,舞台下的夏奇拉活泼而甜美,犹如邻家女孩一般。虽然之前已经接受了很多拨记者的“轮番轰炸”,但是在她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疲惫,甚至记者问她是否需要休息一下时,她非常肯定的说不要,一边毫不忌讳的在众人面前补妆,一边笑呵呵的和大家开玩笑说自己还很年轻。

  如果说魅力是个很抽象的词,那么在见到夏奇拉之后,这个词便立刻变得具象起来,夏奇拉本身就是魅力的最好阐释。无论男人女人,相信没有人不喜欢她。因为如果仅仅是漂亮,那么只会遭到其他女人的嫉妒,但是如果她还冰雪聪明,性格开朗大方,那她就远远超过了所有女人嫉妒的上限,转而变成羡慕。在访问开始前,夏奇拉就向记者询问,hello和thank you分别用中文怎么说,在学习了一遍之后,夏奇拉就意外的在开场前用中文对着镜头和观众打了招呼,并且在访问结束后还非常准确的说出了中文的谢谢,让记者无比感动。

  夏奇拉作为艺人最可爱的一点还在于她的坦诚,当记者问到她最喜欢的运动时,她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网球,并且之后毫不忌讳的表达了她对纳达尔的欣赏:“我的评价是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还赢了温网。我想去看他的比赛。”不过夏奇拉否认了她和纳达尔的绯闻,“我们只是朋友,你看过我和他拍的MV么?那就是为什么他们这么说了。我们只是朋友,他是个好人。”

  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记者邀请夏奇拉为腾讯网友表演一下《WAKAWAKA》中的舞蹈,不过没想到夏奇拉直接主动要求教记者跳舞,“左一下,右一下,往前两下,然后手放头顶摇,就是这么简单。”随后,夏奇拉一边清唱着《WAKAWAKA》,一边邀请记者和她一起跳舞。虽然没有舞蹈服,没有灯光、音响,甚至没有麦克风,但是现场舞动的夏奇拉看上去却更加美丽,宛如丛林中飞舞的小仙女。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