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下半场节奏被打乱 坐得太久没有手感

2010年06月07日0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最后阶段,在今天的下午的决赛上半场,丁俊晖表现神勇,开局就连赢三局,之后更是持续着自己良好的手感,在前八局的比赛中6-2力压墨菲,为晚上的比赛创造了巨大的优势。今晚的比赛只要在赢三局,丁俊晖就能夺得冠军,获取两万镑的冠军奖励。但事与愿违,墨菲奇迹复苏,连下七局,实现了惊天大逆转。

“上半场一直照着我的节奏在打,下半场他就把我的节奏打乱了,下半场他的得分能力很强,每一杆都能打超过我70分”丁俊晖在赛后总结的说道,“他防守做得比较好,基本上轮到我都是贴库球,我一上去一打,他就拼个远台,就一杆清台了,没有给我什么机会。他后来就一个人在打球。所以后来我打得不太好,坐那里坐太久了,手感就失去了”。

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丁俊晖倒是显得十分乐观:“不可惜,输赢都很正常,因为就几盘而已,如果搬到世锦赛也就是打个9-8(世锦赛第二轮为21局11胜制)而已,没有什么区别。这个礼拜我都打得比较好,自己比较满意”。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