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惨遭逆转再度失冠 下半场上演墨菲时间

2010年06月06日23:07my147 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的决赛最终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在8-2领先死敌肖恩-墨菲的情况下突然哑火,被对手连扳7局完成惊天逆转,继去年0-6不敌艾伦后再度错失无锡赛冠军。赛后,丁俊晖郁闷的表示,整个下半场都是墨菲的时间。

在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决赛上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以6-2取得遥遥领先。晚上比赛一开始,丁俊晖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在连下两局后以8-2遥遥领先肖恩-墨菲率先拿到7个赛点。然而,就当所有人都认为丁俊晖将顺利的拿下冠军时,比赛却突然进入了一边倒的状况,并且胜利的天平倒向了墨菲。

“首先他今天晚上打的比较好,在下半场的得分能力很强,他每一杆都超过70分,而且防守也做的比较好,基本上轮到我上场都是贴库球,然后我防守一杆他一杆长台打进就清台了,我没有什么机会,到后来根本就是他一个人在打球。”对于今晚的下半场比赛,丁俊晖认为墨菲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要好于自己,整个比赛就想是墨菲的时间。

由于是在自己的家乡作战,基本上在每一位球迷的心中都希望丁俊晖能够在家乡卫冕,而这在无形之中给丁俊晖造成了压力,就连对手肖恩-墨菲也坦言,在家乡作战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反而丁俊晖会受到影响。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丁俊晖表示,“其实也没有,今天输掉这个比赛不觉得可惜,输赢都很正常,因为就几局球而已,像这样的比赛搬到世锦赛也就是9-8,没什么区别。”

在去年的江苏精英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决赛中以0-6惨遭马克-艾伦横扫错失两连冠,而在今年的决赛中,丁俊晖在基本上已经锁定冠军的情况下最终错失冠军奖杯,不禁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不过丁俊晖却认为自己表现不错,“我认为我整个礼拜都打的不错,包括今天我也一直没有想过非要赢球,只是他在下半场打乱了我的节奏,我坐久了就失去了手感。”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