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卡佩罗利用国米谈续约 反尤文主帅示好国米

2010年06月02日02:1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月1日,来自米兰城的消息。莫拉蒂在萨拉斯的办公室,接到了一条噩耗:卡佩罗通过一位中间人,婉拒了国米提供的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有评论指出,其实卡佩罗根本就没想过入主国米,他只是在利用国米,同英格兰队洽谈续约问题。蓝黑军团的选帅陷入僵局。就在此时,性格主帅泽曼公开接受采访,他明确指出自己渴望入主蓝黑军。

《米兰体育报》报道,莫拉蒂原本是在Fort dei Marmi酒店会见朋友,可是在接到一个电话后,他离席而去,返回了萨拉斯石油公司的办公室,在那里,布兰卡也在。一位卡佩罗委托的中间人,向国米的两大巨头表示,卡佩罗感谢莫拉蒂的邀请,但是他目前的状况是无法来执教国米的。

披露这一消息的,是《米兰体育报》著名记者格拉奇亚诺,莫拉蒂的朋友。他也在那次酒宴的受邀之列,所以这一消息或许并非空穴来风。意大利媒体指出,其实蓝黑军团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根本就没有和其他的主帅候选进行严肃的谈判,而是一直在全力进攻卡佩罗,可是如今来看,卡佩罗有“利用国米,和英格兰谈续约”之嫌。格拉奇亚诺认为,莫拉蒂还会继续进攻卡佩罗。不过,他指出“以旁观者和朋友的观点,建议国米另寻备选”。

《米兰体育报》指出,莫拉蒂认可的备选人物有三个,按莫拉蒂的喜爱程度排序,分别是瓜迪奥拉、希丁克,最后才是贝尼特斯。这三人都是夺取过冠军杯的名帅。但是邀请瓜迪奥拉的难度不用多说,今年夏季几乎是不可能的,无论国米开出怎样诱人的条件。希丁克的问题也很复杂,土耳其足协比人们想象中的要更强硬。贝尼特斯虽然可操作性强一点,但是他索要转会的绝对决策权,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即便是穆里尼奥这样强势的主帅,莫拉蒂也没有给他转会决策权,否则国米买下的就不是西奥,而是卡瓦略了。

国米的选帅陷入僵局。却不断的有一些不是顶级的主帅示好国米。比如泽曼。日前,意大利媒体问莫拉蒂“是否考虑泽曼”,莫拉蒂礼貌的回答:“如果用泽曼来取代穆里尼奥,那将是对一个绅士表达尊重的信号。”莫拉蒂这是客套话,但是泽曼却当真了。

捷克主帅今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指出:“当然,我非常开心,非常惊喜于一支在欧洲夺取了冠军的俱乐部,一支称霸了意大利五年的俱乐部,向我表示了尊重。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呢?在所有的名字中,我的名字也在候选之列,我已经63岁了,我不会像个孩子一样忘乎所以,但是我感觉真的很好。只要有严肃的邀请,我的选择是不用多说的。”

所有人都清楚,泽曼的机会不大。泽曼是那种张扬进攻,不求1比0只求4比3的教练,要么大胜要么大败,甚至一度禁止后卫回传。这样的教练很难率领豪门夺冠。但是,考虑到国米选帅陷入僵局,而莫拉蒂又对泽曼这个“反尤文斗士”有特殊的好感,所以,哪怕只有1%的可能,人们也不能否认,泽曼确实在国米选帅的名单之列。(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