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佩罗成国米新帅热门 主席:休想带走米利托

2010年05月25日10:42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的离去让莫拉蒂心情复杂。莫拉蒂表示:“我非常感激穆里尼奥,因为他帮助我们赢得了许多冠军,但我认为,他说这些话(加盟皇马)的时机实在是不正确。”不过莫拉蒂也表示,“我理解他的决定,他被新挑战所吸引,钱并不能让他动心。我们家族很尊重别人的意愿。”此外,莫拉蒂还再三警告穆里尼奥休想带走米利托:“米利托是名伟大的球员,我们会回报他,穆里尼奥可以走,但米利托绝不能就这样离开。穆里尼奥有他的违约金,他可以走,但是米利托没有,因此他会在这里履行完合约。”

另外,意大利媒体昨日称,米哈伊洛维奇目前是接替狂人、出任国米新主帅的最热门人选,而卡佩罗、贝尼特斯和希丁克等也都在候选人的行列中。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