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开始寻找狂人替身 国米高层选中卡佩罗

2010年05月24日11: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穆里尼奥告别国际米兰后,莫拉蒂的计划中一少一老两个名字逐渐清晰起来:米哈伊洛维奇和卡佩罗。

本场与拜仁的决赛,莫拉蒂专门邀请了米哈来现场看球。在进入球场的时候,米哈当然也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作为最有可能的穆里尼奥的接班人,米哈很清楚这个时候不能乱开口,于是他用标准的笑容回答了所有问题。决赛后穆里尼奥正式宣布告别,而莫拉蒂也准备在下周安排与米哈的见面。

对米哈,最大的支持来自更衣室,毕竟当曼奇尼助手的时候,米哈最大的工作就是做曼奇尼和更衣室的纽带。斯坦科维奇说:“他和我们都很熟悉,而且年轻有干劲。”从博洛尼亚被解雇到带领卡塔尼亚阻击国际米兰,米哈的执教能力在不停上升,而且工资要求很低。

而卡佩罗则是国际米兰高层董事们看好的,毕竟名气和成就摆在那里,而且国际米兰作为卫冕的三冠王,不少领导人担心米哈的经验不够。但卡佩罗有尤文的背景以及目前英格兰帅位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正式的回应。相比之下,米哈已经拒绝了桑普、佛罗伦萨等俱乐部的邀请,铁着心等莫拉蒂的电话了。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