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国米新帅首选卡佩罗 欢迎巴乔来执教

2010年05月29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失去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已经进入寻帅的实质阶段,蓝黑主席莫拉蒂直言不讳的表示,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是他们下任主帅的最大热门。

穆里尼奥给国米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伟业,但由于与意大利足球界的隔阂根本无法调解,加之狂人想接受新的挑战,因此狂人选择离开梅阿查转而去执教皇马。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失去这样一位冠军教头是球队的巨大损失,但他们必须尽快走出穆里尼奥的阴影寻找一位新主帅。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决定,我们正在积极的处理此事。”

对于国米的候选主帅,《米兰体育报》曾发起一项投票调查,结果将近一半的球迷希望卡佩罗执教,接下来是瓜迪奥拉、米哈伊洛维奇和希丁克,另外曾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的斯科拉里也是候选人之一。在这几位主帅中,到底谁是莫拉蒂最欣赏的呢?“卡佩罗是候选人之一,他拥有伟大的夺冠经历。”莫拉蒂同时还表示,瓜迪奥拉也是他欣赏的主帅,但西班牙人未必肯离开巴萨。

莫拉蒂表示,本赛季的三冠王将给继任主帅带来空前的压力,因此他并不急于马上做出决定:“我们希望能尽快解决主帅问题,但这件事没有时间表,或许我们需要一个新的穆里尼奥,或许没有这种必要。”接着莫拉蒂谈到了其他的几位候选人:“斯科拉里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他似乎更适合国家队,斯帕莱蒂也是个不错的教练,但他现在很享受俄罗斯的生活。莱昂纳多?如果他成为国米教练肯定会冒着极大的风险。至于巴乔,我没听说过他想当教练,不过我们可能会找他谈谈。”

从莫拉蒂这番话中可以看出,其实他最欣赏的还是冠军教头卡佩罗,后者曾分别带领AC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三强夺得过冠军锦标,如果再带领国米称雄,那意大利老帅将能创造一项独一无二的纪录,或许这将成为他放弃英格兰转而执教国米的最大动力。不过,国米请卡佩罗回国执教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由于意大利人已经与英足总将合同签到2012年,因此蓝黑军团势必要帮他支付超过千万镑的毁约金。(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