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选帅锁定一强人 卡佩罗明言世界杯再定夺

2010年05月26日01:20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离去让刚刚夺得三冠王的国际米兰变得群龙无首,卡佩罗无疑是莫拉蒂心中最合适的人选。然而卡佩罗近日再次表示:“世界杯前不考虑其他球队。”

国际米兰在足球圈大范围选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各大媒体传出的消息来看,卡佩罗,米哈伊洛维奇,曾加等都有可能成为新一任蓝黑军团的主帅。然而在这其中,莫拉蒂最看好的还是卡佩罗。

其实莫拉蒂和卡佩罗在2005年的时候有过接触,当时莫拉蒂曾想聘请卡佩罗担任国米主帅,并且多次给尚在罗马执教的卡佩罗打电话,两人据说还共进了晚餐。但莫拉蒂最终却鬼使神差的选择了曼奇尼,事后卡佩罗后来还曾抨击莫拉蒂不厚道。然而时过境迁,双方的恩怨应该早已经被淡忘。

莫拉蒂现在能重新找卡佩罗,也算拉下了脸皮。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曾经和卡佩罗有过接触,他会对执教这件事感兴趣。”然而剃头挑子一头热,卡佩罗在英格兰3比1大胜墨西哥的比赛后却表示自己要把精力放在世界杯上,他说:“尤文图斯、国米、皇马、其他球队、米兰都对我感兴趣,这对我来说很好,但现在我只会把精力放到世界杯之上。”

诚然,世界杯的比赛还有十几天就要开始了,带领英格兰取得好成绩对于卡佩罗的执教生涯来说十分重要,他也不希望太多的流言影响到英格兰内部的安定团结。因此执教其他球队,还是要等世界杯结束后再说吧。

(Glay)

相关新闻:

卡佩罗成国米主帅最佳人选 瓜帅落户梅阿查?

卡佩罗成国米新帅热门 主席:休想带走米利托

莫拉蒂开始寻找狂人替身 国米高层选中卡佩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