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米头号目标恐落空 卡佩罗离开英格兰即退役

2010年05月31日09:5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头号目标恐落空 卡佩罗离开英格兰即退役

卡佩罗对英格兰说“yes”,对国米说“no”

  穆里尼奥转投国际米兰,这本该是动摇国米三冠王基石的重磅炸弹,但并没有在梅阿查引起太大的浪花。一方面魔力鸟想在伯纳乌筑巢早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另一方面梅阿查也准备好了他的接班人,卡佩罗就是最理想的选择,但金牌教头的一番言论恐怕要断了莫拉蒂的念想。

  “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离开英格兰主帅之日,我的足球职业生涯就结束了”。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卡佩罗回应了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转会国米传闻,这一公开的谈话也让莫拉蒂的愿望落空了。

  为了尽快稳定球迷“痛失”穆里尼奥的失落,国米“勾引”卡佩罗的加盟从“媒体曝光”走向了“明目张胆”。莫拉蒂也多次在公共场合赞赏意大利教练的无与伦比:“可以肯定,国际米兰的新帅将是一名有经验的教练,卡佩罗是候选人之一,他有着极好的履历”。卡佩罗在执教意甲期间,曾经先后把米兰、罗马、尤文三支球队送上联赛冠军的宝座,两度出山执教皇马,两次捧回联赛冠军,是当之无愧的金牌教头。

  莫拉蒂之外,国际米兰的球员像皇马球员欢迎穆里尼奥一样示好卡佩罗,诸如主力门将塞萨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巴西人毫不遮掩的表示:“我很喜欢卡佩罗,他在罗马、尤文和皇马都拿过冠军。国米需要这样的新教头,在穆里尼奥之后,我们需要一个重量级的教练,比如卡佩罗”。

  “我喜欢卡佩罗,他在罗马、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都拿过冠军。”塞萨尔对《米兰体育报》说道:“俱乐部必须找到新教练,但是在穆里尼奥之后,我们不能找一个一般的教练,我们需要一个重量级人物,比如卡佩罗。”

  国米曾经在2004年的夏天,无限接近卡佩罗,莫拉蒂甚至已经和罗马谈好了走人的条件,但最终梅阿查还是选择了曼奇尼,这一次恐怕又要和金牌教练失之交臂了。《世界新闻报》曝料,英格兰足总要卡佩罗尽快斩断和国米的绯闻,等三狮军团登上了开往南非的飞机,就不再有座谈机会和时间。而莫拉蒂的态度也很明显,英格兰出局的日子,就是国米和卡佩罗正式接洽的时刻。

  此番卡佩罗的这番表态,一方面让国米的热脸可以凉一凉了,另一方面也给杰拉德鲁尼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腾讯体育)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