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佩罗称不排除执教国米 将会与英足总谈合同

2010年05月30日11:5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承认卡佩罗是国米的主要目标,那么卡佩罗方面是不是有同样的兴趣呢?至今为止,卡佩罗还没有正式回绝国米,这样英媒议论纷纷,有些媒体比如《每日邮报》已经开始担心世界杯后英格兰队有可能失去这位主帅了。

卡佩罗本人在谈到国米的时候,则强调自己目前只想着世界杯,国米方面至少现在还什么也没有发生:“我读到很多这方面的新闻,我的一些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法比奥,你要回来了?’不过我现在真的全神贯注在世界杯上,我想打入决赛,这就是我的目标,其他的事情绝对想都没想。”

然而不久之前,卡佩罗刚刚在接受《邮报》专访时表示,自己喜欢现在的工作和伦敦的生活方式,暗示英格兰的主帅将是自己的最后一个工作。不过《每日电讯报》认为卡佩罗难免会受到国米的诱惑,“这是可以理解的,卡佩罗之前曾经两次差点成了国米的主帅,2004年他以为自己已经得到这个工作了,结果最后还是输给了曼奇尼,最后自己去了尤文图斯。”

失去卡帅的可能性也引起了一些球员的忧虑,据《星期日镜报》报道,一位英格兰队球星透露,“小伙子们都在讨论这个,我们很担心世界杯后他回到意大利。卡佩罗什么也不说,但这两三周以来有一些传闻。”

英足总也一样开始坐不住了,准备派人飞去南非与卡佩罗会谈,留住意大利人。卡佩罗目前与英格兰的合同还有两年,到2012欧洲杯为止,但合同中有一个中止条款,让卡佩罗有在欧洲杯前离开的可能,卡佩罗则一直想拿掉这个条款。此前双方已经在为此进行谈判,没想到横声枝节,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因为私人谈话中诋毁西班牙与俄罗斯行贿而下台,导致谈判中断,

对于新合同谈判受阻,卡佩罗也相当无奈:“我和巴维克签的合同,之后我和特里斯曼爵士谈判想做点改动,现在我却得等着新主席上任了。不过问题已经结束了,这不是什么大事。”如今在国米挖人的威胁下,英足总准备派人解决合同问题,也正合了卡佩罗的愿望。说到底,国际米兰的帅位也许还不足以吸引卡佩罗,但是这个时机应该还是很合卡佩罗的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