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实德与南昌八一之战 要把压力抛给对手

2010年05月26日14:56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大连队在南昌八一的主场进行了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因为对手是中超升班马,所以对于大连队来说,南昌这块场地还是首次“登陆”,所以一切都需要适应。前天,赛事组委会安排大连队在当地的一家大学体育场内进行热身,因为场地条件差和旅途劳累,大连队在这块场地里只是选择了简单的放松训练。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算是上了点强度。

通过当地气象预报了解到,前一段时间南昌断断续续下了一个月的雨,直到大连队来的当天,南昌的天才放晴了,大连队的到来似乎有些“天时”的感觉。“在重庆就是大晴天,到了南昌天气又放晴了,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啊。”一名队员这样说道。天气好转,再加上上一场赢球,大连队上下的气氛显得很轻松,队员们开始在场边开着玩笑。在前往南昌之前,柳忠长告诫全体队员,不要被重庆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一定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中。与柳忠长的谨慎相比,队员的情绪轻松了很多,孙寿博说:“看看这些年轻队员的脸,你就知道他们的心情很不错啊。”

与大连队的重压相比,对手的压力更大,因为南昌八一已经两连败,对于他们的士气影响很大,回到主场如果再有个闪失,那么对于本赛季保级的南昌八一来说就显得颇为不妙了。所以与南昌八一比赛的时候,大连队必然要比对手显得轻松很多。不知道这种轻松的状态能否帮助球队有好的发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