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打五盘比穆雷状况强 上网搜对手资料

2010年05月26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法网首轮,男单险些爆出冷门,美国名将罗迪克在跟涅米宁的比赛当中苦战五盘才艰难晋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大炮自认比起前一天同样苦战五盘的穆雷,他的状态要更好一些。

“今天打得太难看了,好在比赛终于结束,我只能说,我通过了今天的考验,但过程并不顺利。”面对记者的提问,罗迪克多少也显得有点无奈,“我不能拿从未跟他交手作为借口,因为对昔日排名第13的选手来说,你必须对他有所了解,11年之前我们交手过,但那时候跟现在很不同。他今天打得确实很棒,缺点几乎没有暴露出来,所以比赛当中我一度感到非常沮丧。”

穆雷昨天打完五场之后曾经表示,自己的脚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相比之下,罗迪克的状况要好一些。“我感觉现在比45分钟之前要好很多,脚确实有些不舒服,不过并没有(穆雷)那么夸张,因为我还没有找到准确的运动节奏。不过一直以来,我打比赛的时候恢复起来都很快,只要休息一天就足够了。”

马德里之后,罗迪克便一直处于休养状态,他承认自己错过了很多热身机会:“那感觉有点像是错过了学校的考试,他们给了你一个加分的机会,但我却一直很难获得真正的加分。马德里之后,我做的每件事都是在为法网做准备,但是从今天的表现来看,我并没有把这些东西都发挥出来。不过赛前我已经说过,只要我能顺利闯过首轮或者第二轮,那么应该可以很快找回昔日节奏。”

罗迪克下轮对手卡夫奇克也从未跟他交手过,不过美国大炮自认有的是办法。“我知道一个人很了解他的资料,他曾在澳大利亚参赛,所以给我提供了不少消息,当然我回去也得上网搜索,等会回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把跟他有关的数据都搜出来,最好能找到他的比赛录像。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我确实从未跟他交手,我甚至都不认识他。我只能竭尽所能去找寻有关他的一切,尽量让自己避免犯错。”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