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国安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对手主教练支招

2010年05月26日12:41北京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国安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对手主教练支招

  今晚,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0轮角逐,此前已连续4轮不胜的北京国安队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积分榜排名中下游的杭州绿城队。昨天,国安老帅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对前锋奥托提出了希望,“他这次是与老东家比赛,希望他能进球。”

  昨晚,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上一轮客场憾负上海申花的“后遗症”仍能从队员们脸上看出,因为训练中队员们的表情都很严肃,训练气氛有些凝重。为此,本赛季很少过问球队事务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晚在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陪同下特意到场为球队鼓劲。

  目前,肋骨骨裂的徐亮和韧带撕裂的张辛昕仍无法参加训练,有伤在身的张永海今天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小。

  历史上,国安主场对阵绿城保持着全胜战绩,特别是上赛季最后一轮,国安主场4比0大胜对手,将中超冠军揽入怀中。训练结束后,洪元硕对记者说:“近来球队连续4场没赢。其实,抛开比赛结果不说,这几场球我们打得都还不错,无论是创造出的得分机会,还是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都值得肯定。外界都认为绿城是弱队,但他们不好对付。这场比赛,我会在阵容上寻求一些突破。”

  绿城队先于国安在工体训练,该队队员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轻松。该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我对球队的要求没有国安对球队的要求那么高,所以我们的心态比较轻松,这或许是我们在比赛中的一大优势。国安最近几轮虽然不胜,但实力摆在那儿,我们客场打平的难度非常大。”

  奥托上赛季曾在绿城效力,当时是该队的最佳射手。不过,本赛季投奔国安后,他目前只有一球进账。吴金贵说:“奥托是一名冲击力比较强的前锋,拿球和传球的能力都不差,但他需要一定的施展空间。目前国安经常采取压迫式打法,球队阵形压得很靠上,这样留给奥托发挥的空间就小了很多,我个人觉得,奥托在国安找不到状态的原因就在于此。”RJ069

  上图:奥托在昨天的训练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