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哭了几次没想自杀 关于假球无可奉告

2010年05月09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新闻报再爆猛料 希金斯独家回应没想自杀

世界新闻报的大头条 希金斯独家回应各种传闻

腾讯体育讯 希金斯的丑闻已经危及到整个斯诺克的信誉,英国广播公司和欧洲各大体育传媒都表示赛事直播因此受影响。根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希金斯独家接受了他们的专访,他痛哭失声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并且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会回来的,因为约翰-希金斯是一名战士!”

《世界新闻报》称,尽管有上百万人已经浏览过希金斯丑闻的视频,但这位斯诺克选手却一直认为自己是无罪的,但是他承认,这是生命里第一次他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国际台联已经禁止他参加任何比赛,但希金斯却并未因此失望:“我从来没有故意失误一杆、错过一轮或者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所以这不会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终结。”但是出于法律原因,他拒绝回答关于收贿舞弊的问题,对于记者卧底得到的视频资料,希金斯表示,“其实那很容易。而我相信,我的球迷会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件发生之后,绝望、沮丧、愤怒,各种情绪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最强烈的感觉还是背叛。绝望在于,我从10岁就开始从事这项运动,我不敢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它们将永远不会再发生了。我的职业生涯曾经有过很多低谷,我输掉过重要比赛,但绝对不会有比现在更糟的状况了。我唯一的感受就是: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质疑,希金斯仍然坚持自己的清白。“这些天我一直在想如何能让人们了解,我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证明自己没有欺骗和操纵比赛。我知道自己是百分百无辜的,所以我心里非常坦荡,而且明年我还要继续回来打斯诺克!”

这件事被曝光之后,希金斯描述带给自己的妻子和三个孩子“破坏性的影响”。“最糟糕的就是,这样铺天盖地的报道严重影响了我的家人,我认为任何人都应该理解这种心情。你看到你的家人为你担心难过,你会觉得对不起他们。但是家人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周六晚上感觉距离现在已经很遥远了,我只能说,这段时间的事在我脑子里都是模模糊糊的。”

至于外界盛传的自杀,希金斯表示了否认。“我当然不可能自杀,但是我确实很难过,也哭了好几次,这是我真实的情绪,我没办法控制,但我绝不可能去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当媒体尝试提问关于假球方面的问题时,希金斯开始沉默,他的发言人称他们必须讨论之后才能给出答案,然而一个小时之后,《世界新闻报》的记者得到了对方的回应:无可奉告。

此外,新任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已经要求《世界新闻报》提交相关证据,看起来他们要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