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主席赫恩杀鸡儆猴 希金斯成震慑赌球祭品

2010年05月08日10:24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MY147报道,希金斯丑闻录像被曝光后,世界斯诺克协会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希金斯的经纪人立即被清理出了董事会,希金斯本人则立即遭到了无限期禁赛。在最终真相还没有完全水落石出之前,这样的反应是相当迅速的。近日赫恩表示通过这一方式,将会“吓住”其他禁不住类似诱惑的球手。

巴里-赫恩入主世界斯诺克协会,其锐意改革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但希金斯丑闻瞬间让他处于极为尴尬的境地,为此他不得不将将手中的宏伟蓝图暂时放一放。通过对希金斯严厉处罚的实际行动,赫恩表明他对类似行为绝不会手软。

赫恩相信,其他球员们将会因为对希金斯的严厉处罚而感到“害怕”。

在丑闻录像曝光之后,希金斯竭力为自己辩护,称自己并没有什么过错,并发誓为自己的清白而战。但在那段石破天惊的录像中,谁都可以看出当时这位世界第一为了获得近30万英镑的赃款而满口答应故意输球时神采飞扬的神情,完全没有他自己声称的被黑手党胁迫的痕迹。

作为世界斯诺克协会的掌门人,巴里-赫恩对于世锦赛进行期间出现这样的丑闻非常恼火。在第一时间对希金斯及其经纪人作出了严厉处罚后,赫恩表示这件事将对其他球员产生影响,如果他们再次面对这样诱惑的时候,就会非常警觉。

“‘害怕’是一个非常贴切的词汇,他们应该会这样,因为那关乎他们的生计,他们亲眼目睹了世界第一将这个世界搞得四分五裂。不管是好是坏,有些问题还有待搞清楚,整个斯诺克球坛也还有很多问题去处理。”赫恩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