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丑闻致众叛亲离 多特解除穆尼代理合作

2010年05月08日10:20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MY147报道,名誉扫地、众叛亲离,这无疑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穆尼在作假丑闻中最直接的下场。从新闻爆出到现在快到一周时间,连锁反应还在继续。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锦赛取得亚军头衔的多特日前宣布与帕特-莫尼脱离经纪合作关系。

上周日,《世界新闻报》爆出了一个极具轰动效应的新闻,莫尼和同样由他担当经纪人的三次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试图通过操控比赛结果来获得巨额非正当收入。尽管两人都矢口否认,但在极有说服力的谈判现场盗摄录像面前,两人的辩解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最终穆尼失去了世界斯诺克协会董事会的职务,希金斯也被无限期禁赛,并受到了全面调查。

曾夺得2006年世锦赛冠军的多特在一份声明中他说:“关于上周涉及穆尼先生的报道,我已经终止了和帕特-莫尼极其所属经纪公司的委托代理合同,并且立即生效。”

“我和他们任何一方已没有任何商业方面的往来。”多特说。在几天前结束的2010年世锦赛决赛,多特13-18不敌来自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而屈居亚军,这也是这位名将职业生涯第三次打入这项分量最重的赛事的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