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假球丑闻追踪 国际台联:几周内将结案

2010年05月07日12:33天府早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世界台联主席赫恩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台球联合会将会认真处理希金斯涉嫌受贿打假球案,并会在几周内给出最终结果。

《世界新闻报》关于希金斯因为受贿而同意输掉比赛的报道发表后,希金斯上周日的比赛也被暂停。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表示,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因为涉嫌受贿打假球而遭控告,此案已进入调查阶段,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出结果。赫恩说,国际台球联合会将会迅速结束调查。“这份由前伦敦警察总警司大卫·道格拉斯处理的调查已开始。”道格拉斯是曾调查过戴妃车祸案件的著名警探,他已展开全面调查。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赫恩告诉路透社,“听证会的日期将被缩短,所有的过程将会在几周内结束而不是几个月,这个事情我们必须积极面对。”

前日,中国台球协会也就“希金斯涉赌事件”作出正式回应,不欢迎这种行为和有这种行为的球员参与在中国境内举办的比赛,同时希望世界台球联合会加强管理和监督工作。另外还表示,如果中国球员参与赌博将会被终身禁赛。 记者方珲

(天府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