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国际台联欲迅速结案 希金斯或遭无限期禁赛

2010年05月07日14:38今晚网-今晚报迟昕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希金斯涉赌案让斯诺克这项绅士运动陷入信任危机,世界台联为了挽回形象决定缩短听证会的时间,在几周内给出最终结果。新掌门人赫恩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台球联合会将会迅速结束调查。

《世界新闻报》爆料希金斯及其经纪人帕特莫尼涉嫌参与了一场肮脏的赌球交易后,国际台联宣布对希金斯处以无限期禁赛,直到事情调查清楚之前,国际台联的所有赛事均不欢迎希金斯。目前此案已由前伦敦大都会警察局总警司大卫·道格拉斯接手,他是曾经调查过戴安娜王妃车祸案件的著名警探,据悉他已经展开了针对此事的全面调查。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赫恩表示:“听证会的日期将被缩短,所有的过程将会在几周内结束而不是几个月,这个事情是我们必须积极面对处理的。”(迟昕欣)

(今晚网-今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