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做客目标不输球 透露陕西备战首要工作

2010年04月18日07:44京华时报郑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客场对战国安,朱广沪谈了本场比赛目标:“国安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亚冠也打得很不错,我们最重要的是保证不输球。”

本报讯 (实习记者郑楠)昨天陕西中建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坦言这场比赛目标就是不输球。

“中国皇马”陕西中建前几轮表现不佳,朱广沪解释道:“前几轮没有打好,球员压力很大,我们教练组这几天一直在做工作,希望大家能抛下包袱,正常发挥。”对于客场对战国安,朱广沪谈了本场比赛目标:“国安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亚冠也打得很不错,我们最重要的是保证不输球。”

上一轮有良好发挥的小将李凯昨天出现在训练场,队医透露李凯腰伤不严重,不会影响上场比赛。队长孙继海解禁使中建防守能力增强,对于中建是否打反守反击的问题,老朱表示:“防守和进攻我们都会兼顾,但具体情况还要临场调整。”去年老朱率队客场惜败国安,谈到和去年相比最大的变化,朱广沪感叹道:“今年的场地明显不如去年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