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陕西磨合时间太短 这两场算是交学费

2010年04月05日09:55足球-劲体育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队员们都是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大家还是非常的尽力,责任主要还是在于我们教练吧!其实包括上一场打大连实德,队员们还是很努力……

特约记者王瑞沈阳报道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朱广沪没有参加,代替他的是宫磊。老朱鼓励大家振作起来:“输球在我,希望大家不要灰心,调整好心态,来备战下一场比赛。”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也是同样的态度。

我们磨合时间太短

《足球》:最后时刻丢球,1比2输掉了,谈谈这场比赛吧?

朱广沪:每场比赛大家当然都想赢,比赛最后阶段丢球,挺遗憾的。辽足确实不好打,他们的打法很成型,反击起来很快,步调也很一致,而且占据主场优势。对于我们来说,磨合的时间还是有些太短。

浐灞队来的人非常多,大概有24个吧,这在以前客场好像很少见,毕竟大名单只有18人啊?

我们队现在最缺的就是比赛,需要通过比赛来加快磨合。除了今天这场比赛外,两队替补之间会在5日还有一场教学赛。

你觉得问题出在了哪里?

队员们都是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大家还是非常的尽力,责任主要还是在于我们教练吧!其实包括上一场打大连实德,队员们还是很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两场比赛也都是在落后情况下进球,显示出全队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

这两场就算交学费了

两轮战罢,浐灞队是1平1负,战绩不是特别的理想?

每场比赛,大家肯定都想赢,这两场比赛就算是交学费了。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中超还有28轮,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准备,打好下轮与舜天的比赛。

从现在形势来看,主场打江苏,接下来客场打国安,将会是两道非常关键的坎,毕竟浐灞队目前状态不是特别好,而且急需要一场胜利。

由于西洽会占用了主场,主场对阵江苏队要延期2天,这意味着客场战国安时的间歇期就更短了,国安队实力很强,是卫冕冠军,比赛肯定会更加困难。不过对手再怎么样,我觉得还是自己首先要做好,要以我为主,发挥出自身的实力。

丢球总是出现在右路……

我们的右路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你也看到了我们在不断地尝试,但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

可以说得再具体一点吗?

我们在这边用了不少人,第一场是郑涛,这场比赛曹欢又首发,期间还让于海、赵旭日都客串到右边前卫,其实这个位置,于海和赵旭日以前也都打过,但是从今天来看都不是最佳选择。其实,于海的左路,赵旭日的后腰,当然还是我们的首选,只不过现在没办法,右路调配上有点难度,只能慢慢摸索了。作为教练来说,肯定是想将每个队员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将队员们安排到最为合适的位置。

我们个人能力不错

曲波、赵旭日是国家队的,他们之间能有点小配合,王云和于海以前都在浐灞队,也能够形成默契,可在进攻时整体还是缺乏默契?

确实是这样的,今年我们主力阵容变化太大了,需要有个时间磨合,但时间太短了。应该说,我们队员个人能力还是不错的,1对1往往能占优势,但足球毕竟是个整体项目,队伍的团结性,稳定性和配合的整体性甚至要更为重要。

王云最近两场都是替补,今天出场表现还不错,助攻于海进球,能否评价一下王云的表现?

他确实打的不错,王云主要还是打前腰。我们队的现状是右路缺人,左路和前腰人比较多,卡隆和王云到底用谁?这确实是个难题,要是卡隆和王云都能上就好了!

正如你所说的,浐灞队整体磨合上确实还不是很顺。另外在阵型上,浐灞以前都是442,现在是352,队员们似乎也还没有完全适应?

352对于两个边路要求非常高,进攻要上去,防守还要回来。现在于海那边做得还不错,就是右边需要再找个更为合适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