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下课声淹没朱广沪 陕西圈内人暗议成耀东回归

2010年04月14日10:03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陕西浐灞1-1江苏舜天,球迷的下课声围攻朱广沪。据悉,本场赛后,曾有陕西足球界人士提到前任主帅成耀东回归的可行性,毕竟,他治下的陕西队狼性十足。

下课声淹没朱广沪 陕西圈内人暗议成耀东回归

陕西浐灞1-1江苏舜天,热情的陕西球迷,已经开始对朱广沪失去了耐心。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球迷的下课声响起,不仅是不满陕西队糟糕的战绩,更是对球队的打法不满。现在的“西北狼”打得太文雅了,很难找到一点凶残的“狼性”。在拿到一手超级好牌之后,最擅长防守反击的朱广沪开始为球队构筑进攻路线图,“就是控制。”在他的带领下,陕西队确实是一直都在打控制球战术,但他们太注重技术,太注重他们营造出的那种按部就班的节奏。

赛场上的“西北狼”传球、控带、对方一碰就倒,以前的那种火爆的狼性,现在已经转移到了观众席。无怪乎球迷们一直在呼唤王尔卓出场,他还有些愣头青,但那种激情,确是其他队友很少拥有的。

陕西队打了70多分钟好球,但绝对机会并不多,因为一接近对方球门,他们就会被江苏队后卫用身体阻断。好容易靠点球取得领先,又因为门将吴彦晟的失误被扳平。

在接下来的15分钟里,很多球员都有些发蒙了,场上进攻频频受阻,对方犀利的防守反击时时让陕西队胆战心惊。第83分钟,江苏队利用门前混乱由恩里克再入一球,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86分钟,谭斯获得单刀,由于盘带过多丧失良机。第90分钟,谭斯再获得绝佳机会,射向球门死角的皮球最终差之毫厘。最后这15分钟,“西北狼”彻底崩溃。

回忆着最后15分钟,队员们叹息连连,“这样的平局都很窝囊,要是真输了球,那简直难受死。也不是我们能力不行,关键是现在谁都把我们当最强队踢,他们跟我们都打防守反击,都是密集防守,都是想拿1分就行。你看到了吧,我们都是压着他们打,他们却偷一个有一个,也邪门了,他们成功率真高。”赵旭日说。

一位队员认最后15分钟濒临崩溃,主要原因还是没想到对方能扳平。“因为一直都1比0,就想着肯定能稳稳当当的守住3分了,没想到在那个时候他们进球,还是那样进的球,那时候时间剩的也不多了,所以士气一下子就好像泄光了。”

据悉,本场赛后,曾有陕西足球界人士提到前任主帅成耀东回归的可行性,毕竟,他治下的陕西队狼性十足。但据本报记者了解,目前来看成耀东回归球队的可能性极小。而且,朱广沪在深足的成功和国足的履历,让高层对他依然有信心,短期内朱广沪下课的风险不是很大。

陕西阵容(442):吴彦晟(5)/李凯(7)、桑托斯(7)、忻峰(6)、饶伟辉(6)/王赟(7)、赵旭日(7)、卡隆(6)、于海(6.5)/曲波(6)、莱尔(6) 替补:王尔卓(56'换莱尔)6、毛剑卿■(61'换于海)7.5、曹欢(86’换李凯)(-)

江苏阵容(352):小飞(6)/埃雷尔森(6)、李炽(7)、朴载弘(6.5)/邸佑(6.5)、陆博飞(6.5)、桑托斯(7.5)、张可(6)、秦升(7.5)/路易斯(6)、谭斯(7) 替补:孙可(46'换张可)6.5、恩里克(62’换路易斯)6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