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明确陕西客战底线1分 借津沪战鼓士气

2010年04月17日22:09腾讯体育德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明天的比赛朱广沪谈到“我觉得比赛首先不输球,我对队员的要求也是这样,首先不输球,拿不了三分,也别丢三分,这是最基本的想法。”

腾讯体育4月17日北京讯(记者 德祯) “首先不输球,拿不了3分,也别丢3分。”面对明日的京陕巅峰对决,朱广沪明确了自己球队的目标。

北京时间4月17日18时,陕西队一行准时出现在了工体,意外的是现场有十数名北京球员“迎接”陕西的到来,他们高喊李毅、赵旭日的名字,看见李毅下车,一位球迷还大喊了句“大帝”。在时长1小时左右的训练结束后,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都非常沉默的朱广沪还是接受了现场的记者采访。

谈到陕西队目前开局不利的情况,朱广沪毫不讳言,“确实有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现在主要是让球员放松,甩掉包袱,这几天我们这方面工作做的多一点。”

中超开赛三轮,赛季前投入巨资,同时被寄予厚望的陕西队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此番又是客场挑战国安,对于明天的比赛朱广沪谈到“我觉得比赛首先不输球,我对队员的要求也是这样,首先不输球,拿不了三分,也别丢三分,这是最基本的想法。”

由于目前陕西队面临困难局面,而朱广沪又是靠防守起家,故国安方面非常担忧明天的陕西队摆出老虎不出洞,死守反击的态度,对此朱广沪淡然说道“足球应该攻守平衡,我想我们也一样。”

至于国安本赛季的表现,朱广沪看在眼里“国安今年情况更好,进了不少好的队员,在原先的基础上,实力更强,通过亚冠比赛之后,他们进入状态也更快,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个很难的对手,但我们一定会尽全力。”

“我们有变化,他们也有变化,对于国安来说最重要是亚冠让球队的士气提升很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不过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今天下午上海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还客场2-0赢了天津。”

工体这座球场,对于朱广沪来说有着许多的故事,在采访结束朱广沪还开起了小玩笑“工体这个场地不如去年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