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输球朱广沪缺席发布会 宫磊释疑两轮不胜

2010年04月04日17:48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谈及两轮不胜时宫磊说,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陕西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较强,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就是整体的磨合,从前两场来看,球队均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但就是由于磨合不够,导致不能取胜。

腾讯体育讯 客场不敌升班马辽宁队,陕西球迷期盼的新赛季首场胜利看来最早要等到下周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了。与辽宁队赛后的发布会上,朱广沪没有出席。宫磊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认为,开场之后的失球对本场比赛的影响很大。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宫磊认为,比赛很精彩,但过早的丢分,使得球队的技战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丢球后陕西队希望尽快把比分追回来,而且在场上的情况也比较不错,尤其是下半场,但创造的一些机会没有把握好。谈到辽宁队,宫磊认为辽宁队本场比赛技战术很坚决,所制定的战术包括反击、定位球等都很成功。

在谈及两轮不胜时宫磊说道,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陕西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较强,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就是整体的磨合,从前两场比赛来看,球队均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但就是由于磨合不够,导致不能将优势转化为三分。同时宫磊也再次强调,陕西队并不是将联赛冠军作为唯一的目标。对于孙继海最后时刻吃到的红牌,宫磊并没有批评西北狼的队长。在他看来,比赛没有赢下来,球员难免会有一定情绪,尤其是场上队长,肯定希望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尽管染红,但在点评孙继海得红牌以前比赛时,宫磊表示了肯定。

拿下了与陕西队的比赛,可以说是辽宁队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然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马林却非常谦虚,他说:“我们这场比赛胜利对于我们队员提高自信心,实现保级目标是非常有好处的,宫指导也说了,我们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陕西队的能力非常强,我们跟他们打快攻,打反击,开局很顺,有个梦幻的开局,今天赢下来也要看到几点不足。辽宁队跟陕西队相比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对手的实力很强,很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我们在领先的时候有些保守,上半场的后半段,包括下半场刚开始有点被动,还是自信心不太够,1-1之后才放开去打。我们会好好总结,只有不断提高 ,队员才能更加成熟,希望陕西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场上队员的比赛,马林表示了肯定,并称球队会加快培养新人的步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