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中新期待触底反弹 朱广沪欲打造全新阵型

2010年04月12日16:40华商网-华商报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前两轮仅获一平一负,让狼帅朱广沪被迫变阵。近日浐灞队在省体演练了四后卫战术,全新改造的浐灞阵型已经出炉。针对明日上演的陕苏之战,老朱表示将全力打好这个关键主场。

正如本报所预测,在孙继海停赛的背景下,浐灞队果断改打4后卫。在上周五踩场时,左后卫位置由小将饶伟辉把持,忻峰和桑托斯担任中卫,右后卫的人选为李凯。赵旭日和萨利的双后腰没有变化,曲波回撤到右前卫位置,左前卫为于海,卡隆司职前腰,莱奥则担任单前锋。

在这个基本阵型的基础上,老朱尝试了多种可能,比如王云和赵旭日担任双后腰,让王云和卡隆呈现双核姿态;将毛剑卿推至锋线,阵型改打442等。昨日的踩场,由于卡隆膝部受伤,老朱又尝试了用毛剑卿和曲波担任双前锋,莱奥改打右前卫。看得出,老朱还在探寻浐灞队的最佳组合,不过四后卫的战术已经确定。另外,浐灞的第二阵容也极为强大,融汇了王云、李毅、郑伟、王尔卓等众多好手,留给老朱的用兵余地的确不小。令教练组担心的是,两名锋线外援莱奥和萨德尚未调整出状态,为此教练组不得不给这两名外援加练。

明日下午,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顺天队,西北狼能否触底反弹在此一举。近日老朱已经抽时间观看了江苏队的比赛录像,他告诉记者:“江苏队的问题和我们一样,由于人员变动很大,磨合不足。”朱广沪坦言,改变阵型之后希望浐灞队能把两个边路的突破和渗透打出来,但训练的效果还不理想,“如果不能发挥速度优势,反而让对手把速度打出来,那么对阵江苏将和上一场打辽宁一样被动!”

在荣昊和卓翔离去后,江苏队实力损失不少,前两轮战绩分别为客场0∶0战平深圳,主场1∶2不敌长春。 本报记者 杨怡

(华商网-华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