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球攻陷中超魔鬼主场 辽足攻击力惊人成一景

2010年04月09日22:35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升班马辽宁队在前三轮联赛中平长春、连胜陕西、河南。辽宁队三场中超比赛进四球,而且本轮在公认的中超最难打的河南队的主场打进两球,表现实属彪悍。

腾讯体育讯 传统意义上说,中超的强队应该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以及山东鲁能。但就这两年的情况,以及今年的人员配置看,河南建业、长春亚泰以及陕西队都是新贵。而今年的升班马辽宁队,在前三轮联赛中平长春、连胜陕西、河南。该队三场中超比赛进四球,而且本轮在公认的中超最难打的河南队的主场打进两球,表现实属彪悍。

两球刺败中超亚军

河南建业从进入中超那一年起,就以非常优秀的防守奠定了自己弱队抗造的硬汉形象。翻看这几年中超详细积分榜,你会发现河南建业的丢球数一直都是相对低的,该队不太可能在一场中超比赛中进太多球,但丢球输球的话,最多也就是丢一两个球。

河南建业的主场之所以魔鬼,除了该队球迷狂热外,与该队防守实力非常优秀很有关系。在与山东鲁能、北京国安等传统强队的交锋中,他们之所以被称为“专治各种不服”,是有实力有信息的。能在河南建业的主场打进两球,而且不丢一球地全身而退,辽宁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不一般。要知道他们的对手,是去年中超的亚军,今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实力派中超新锐。我们只能说,辽宁队彪悍的球风,压制住了河南队。

杨旭继承辽宁前锋衣钵

从甲A元年的黎兵,到今天的杨旭。辽宁队在17年中国职业联赛中,经历了沧桑巨变、经历了富贵凄凉。但不变的是,辽宁队的前锋依然那么犀利那么锐不可挡。

从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此人学球在北京、成名在北京,其实出生地也在辽宁)的观念看,他非常喜欢杨旭。目前的国家队里除了韩鹏、郜林之外,高洪波一有机会就给杨旭表现的空间,不论平时训练还是对抗比赛还是正式赛,杨旭逐渐将凭借自己的年龄优势,继续成长继续前进。

前三轮中超联赛,杨旭就在上一轮与陕西队的比赛,以及今天与河南队的比赛中连续有进球。他这两个进球的难度,一点都不逊色于山东鲁能的王永珀。在更加适应了中超节奏后,他还将有更加出色表现。另外,曾入选过国奥的辽宁队选手于汉超本轮也有进球。辽宁队一直被称为共东北虎,得分点一直都不单一。在杨旭的带领下,或许将有更多的年轻的辽宁队射手涌现出来。(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