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打辽足奥贝回归 锋无力问题有望解决

2010年04月09日16:1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线作战的建业今天主场打辽足,球队最佳射手奥利萨德贝伤愈复出,建业锋无力问题有望解决,而辽足备受春季流感的困扰。

上赛季建业异军突起,奥贝功不可没。新赛季引进的阿玛多射术太差,中场核心姜坤离队后无人组织,双线作战的建业已经力不从心。回到主场,奥贝复出的消息让建业上下很振奋。建业老总杨楠介绍,伤停近半年的奥贝已出现在分组对抗中。在昨天下午训练中,奥贝在运动强度和时间上和其他队员没两样,一些急停急转也都轻松做下来。在分组对抗中,身着象征主力蓝背心的奥贝跑动十分积极,接队友传中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得分。建业主帅唐尧东说:“他能够这么快复出,对我们来讲是一种极大的安慰,但这场比赛能不能上,我现在不能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