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功臣透取胜关键 杨旭:不在乎自己进多少

2010年04月04日1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谈到本赛季目标时杨旭表示,“我没有去想过这个赛季要进多少球,也不在乎。今天的进球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进球对于前锋来说固然重要,但全队取胜更重要。”

4月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皇马”陕西浐灞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远凭借杨宇和杨旭的进球以2比1拿下强敌陕西浐灞队。

赛后,本场波斯一传一射的辽宁队国脚杨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把赛前教练安排的技战术打法都发挥出来了,并且做到坚持以我为主,不看对手强大就畏首畏脚。”

面对中超夺冠大热门陕西浐灞队,辽足本场比赛并没有龟缩防守,而且选择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利用主场优势压迫陕西的进攻。对此,杨旭表示:“足球比赛仅仅做好防守最多是平局,只有进攻加进球才能取胜。”

作为高洪波重点培养的新晋国脚,谈到本赛季目标时杨旭表示,“我没有去想过这个赛季要进多少球,也不在乎。今天的进球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进球对于前锋来说固然重要,但全队取胜更重要。如果有队友出现在更好的位置上,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传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