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不差钱” 高层戏言“赢球发钱我乐意”

2010年04月04日19:01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赢吧,发钱我乐意。”赛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幽默地说。

腾讯体育讯 升班马辽小虎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主场击沉了银河战舰陕西中新队,这绝对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这支辽足不禁让人们想起了1999辽小虎,那一年辽小虎的开局是两胜一平,现在的辽足4分握在手里,下一场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辽足还有望给外界制造惊喜。“赢吧,发钱我乐意。”赛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幽默地说。

对于这场比赛,辽足高层没敢多奢望,赛前,针对辽足不利的消息接二连三,首先是队长肇俊哲发高烧, 他根本没进首发阵容;前腰安德烈在长春感冒了一场,回到沈阳本来已痊愈,但比赛前三天,他又莫名其妙地 发起了高烧;中卫迪亚拉由于到队时间晚,训练不太系统,比赛的前两天一直打封闭,这场比赛他是带伤上场 ,迪亚拉仅仅打了半场,下半场开始后,他又被另一名外援克里斯替代。

再看看陕西中新队这边,前场阵容足够让辽足羡慕,于海,毛剑卿,曲波,卡隆,王云,“说实话,我们是第一个主场,面对的又是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中新队,只要能打平,这个结果就可以接受。”黄雁说。不过 ,比赛的进程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杨宇开场仅4分钟就为辽足打入一球,辽足开局异常完美。下半场,陕西队 扳平后,铁西体育场看台有些沉静,黄雁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此时,陕西队攻势更盛,如果被对手再入一球, 辽足很难再扳回来,开局不利势必影响到今年全局。

“两队打平的时候,我真有点担心,但我也相信自己的队伍,看看杨旭锁定胜局的那个球,多冷静啊!” 黄雁说。黄雁说的是终场前10分钟,杨旭完成的绝杀,为辽足带来了三分,更带来了年轻人的气势。赛后,许 多人都和黄雁开玩笑,这么赢下去,辽足俱乐部赢球奖金就是大笔投入了。按照俱乐部今年年初的承诺,赢一场60万,连续赢第二场80万,连续赢第三场奖金累计到100万,也就是说,辽足再赢两场,三场奖金总和将达到惊人的240万。“我愿意,如果球队这么赢下去,奖金肯定不是问题,我们说到做到。”黄雁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