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外援均走出伤病困扰 辽足最强阵剑指河南

2010年04月08日09:33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上午,辽宁宏运启程前往河南,备战周五与河南队的比赛。由于几名外援已经全部摆脱了伤病困扰,此番辽足将以最强阵对阵河南。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迪亚拉从腿伤中恢复过来,秘密武器安德森也终于走出了高烧的困扰。今天上午,辽宁宏运启程前往河南,备战周五与河南队的比赛。由于几名外援已经全部摆脱了伤病困扰,此番辽足将以最强阵对阵河南。

河南下周有亚冠任务,因此联赛被提前到了4月9日进行。因为航班的关系,辽足只能乘坐4月8日早上的班机前往郑州,抵达后在当天晚上适应场地,不论是比赛时间还是客场行程,都多多少少影响了辽足的备战。

由于天气转暖,辽足本周终于可以在奥体外场的草坪上训练了。经过两天的调整休养,大腿拉伤的迪亚拉在周二就已经恢复了训练,昨天迪亚拉亲口向记者证实,他已经完全恢复,可以不受影响地参加与河南队的客场比赛。

从周一开始,辽足的秘密武器巴西人安德森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是由于两周没有系统训练,安德森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是否能够应对激烈的联赛还是未知数。不过,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他会把安德森带到郑州。这也就意味着在推迟了两周后,安德森有望在本周第一次上场为辽足征战联赛。

4月6日下午,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郭辉,突然接到去党校“充电”3个月的通知。同一时间,足协公布了机构调整后的七大部门设置。在反赌的敏感时期,六大中层离岗,难免引发种种猜疑和遐想。

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分别是联赛部、技术部、青少部、国家队和校园足球办公室的一把手。对他们来说,仓促间接到前往党校充电的通知,属于“突生变故”。因为按惯例,前往党校学习的成员来自总局系统内部各个部门,一般情况下每个部门安排一人参加。足协这次一下子去了6人,多年来尚属首次。

总局领导在两会期间透露中国足协有“问题中层”,引起轩然大波;此后总局对足协的整顿,虽然韦迪曾称有人已有坦白情节,但一直未见自首的人浮出水面。而现在,在反黑已经进入尾声时,却传出6名足协中层官员去党校“学习”三个月的消息,这不禁让人联想:他们有问题吗?他们还会回来吗?

除了6名中层前往党校学习,足协还开除了长期旷工的联赛部官员李连胜,从去年全运会之后,李连胜就一直出国探亲没有上班,足协只能将其“开除”。翻开李连胜的履历,会看到此人之前是足球裁判,曾因为执法表现不佳而被中国足协停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