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克金笑言灯光烤头皮 称田鹏飞完全不在状态

2010年04月01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廖斯庄、李博)在 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持外卡参赛的田鹏飞未能延续之前爆冷淘汰火箭奥沙利文的神勇状态,在苦战了8盘之后,以3-5不敌“光头杀手”马克-金,无缘八强。

赛后的英国人感觉相当兴奋,在发布会上反复表示,“非常满意自己能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赢了比赛的马克-金风趣连连,称自己的发型在比赛中很吃亏,“大家都看到了,我的发型就是没有头发,这在比赛期间很吃亏,打1小时球就会觉得头皮已经被灯光烤伤了。”如此幽默的评论也让现场的记者席笑声一片。

对于田鹏飞,马克-金也给予了他自己的看法,“老实说我本以为今天的对手会是罗尼(奥沙利文),不过昨天田击败罗尼,我一点也不吃惊,其实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比赛,就算田5-0战胜罗尼也很正常。可惜今天的比赛田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光头杀手”将对阵淘汰了佩里的卡特,对于下场比赛,马克-金表现得相当淡定,“怎么说呢,其实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各个都是顶尖高手,谁赢谁输就像扔骰子,我和卡特也是多年的好友,彼此都很了解,我相信下一场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一场场打下去,争取维持前十六强的排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