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轮爆冷胜火箭 田鹏飞:战胜偶像感觉太美妙

2010年04月01日16:4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比3淘汰奥沙利文进入斯诺克中国赛的第二轮,中国小将田鹏飞在首轮比赛就爆出了大冷门。在赛后总结时,田鹏飞昨日显得很谦虚,“很开心赢得了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与世界第二的对决,田鹏飞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大的压力。“这场球他比较大意,他领先时的走位以及长台的进攻,都给我留下了机会。”田鹏飞说道,“很期待和奥沙利文打这场球,从小他就是我的偶像。之前比较激动,但是上场后没有特别大的压力,放开打就是。”

田鹏飞和丁俊晖、梁文博同年,三人经常被人拿出来比较,对此,田鹏飞很是坦然:“他们水平都比我高。”的确,他未能取得耀眼的战绩。而最“出风头”的一次,却是他最不愿提及的——2006年多哈亚运会与周萌萌的“骚扰门”。时过境迁,田鹏飞往往以一句“过去很多年了”带过。田鹏飞几乎每天都会苦练六七个小时,连续两年跻身中国赛16强,“球是圆的,多走一点,少走一点,就影响走位。人生也是一样,可方可圆,一步走错了,并不会全盘皆输,关键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和方式去弥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