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火箭情绪很不正常 田鹏飞一利器制胜

2010年04月01日0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上,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出惊天大冷门,“火箭”奥沙利文状态相当低迷,最终他3-5不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火箭继2006、2008年后又一次止步中国赛首轮。赛后,各大媒体纷纷发表评论,认为奥沙利文情绪不正常,这是一场令人看不懂的比赛,而官网援引奥沙利文的话,盛赞田鹏飞清台能力很强。

斯诺克官网:田鹏飞清台能力突出

奥沙利文去年9月曾经在上海大师赛问鼎,如果本次中国公开赛夺冠,就将创造一个赛季包揽两站中国排名赛桂冠的壮举。然而奥沙利文的阴沟翻船,使得他提前失去了竞争年终世界第一的机会,希金斯已经早早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

奥沙利文的进攻节奏太快了,他根本不考虑防守,最重要的是打丢了关键球,他本该将比分扳成4-4平局。奥沙利文说道:“总体来说还不错,只有两三局打得不好,而田鹏飞几次清台很漂亮。我觉得很放松,对于比赛的准备也很好,但是我今天不是表现更好的那个人,除了上海大师赛和英锦赛,这赛季我的表现都低于自己的标准。”

外卡参赛的田鹏飞连续两年打进中国赛16强,去年他曾经5-2击败傅家俊,而今年则有更大惊喜。“我看到奥沙利文最后的那个失误的时候都惊呆了,他打得很随意,注意力不集中,他是我的偶像,跟他打我没有压力因为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田鹏飞说道。

卫报:奥沙利文让人看不懂

奥沙利文在一场奇怪的比赛里输给名不见经传的田鹏飞,比赛里火箭至少有四次让人看不懂的失误。奥沙利文有着不好的传统,那就是当没有兴致时,就会草草的结束比赛,他这场比赛显然不是真实的水准,他根本没有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睡着了

奥沙利文在中国赛首轮爆冷输给了外卡选手田鹏飞,火箭本场比赛打得不够严谨,出现了多次失误,第八局最后的黑球几乎没有困难,但奥沙利文似乎是睡着了,他在“梦游中”没有将球打进。

BBC:火箭根本没有找到手感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爆出了最大冷门,火箭奥沙利文首轮以3-5不敌中国选手田鹏飞,无缘16强。奥沙利文手感并不是很好,第一局轰出93分后,他在此后打出单杆77分、59分和61分,全场没有一次破百。第八局关键的黑球他的轻推力量太小,球停在了袋口,他与田鹏飞握手,直接认输。

天空体育:奥沙利文情绪异常

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首轮3-5不敌外卡选手田鹏飞,奥沙利文在比赛里显得心不在焉,他的情绪不大对劲,似乎精力根本没有放在台球桌上,以至于第八局简单的黑球出现了罕见失误。

ESPN:奥沙利文表现业余送大礼

奥沙利文被资格赛选手田鹏飞送出局,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比赛中有许多非常业余的表现,好多次看起来十分慷慨的送出大礼。奥沙利文有机会拿下第八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他却挥霍着自己的努力,错失了两个击打红球的机会和一个很简单的黑球。(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