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求购意甲左路真龙 为最强人出价超2000万

2010年03月22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转会市场》消息,国米进入本赛季欧冠8强后,已经将目光瞄准下赛季,为了确保球队可以在欧冠和联赛中保持竞争力,蓝黑军团计划斥资2000万欧元外加前意大利U21国门维维亚诺的所有权,求购佛罗伦萨左后卫胡安-巴尔加斯。

《转会市场》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批准启动这桩转会,甚至和巴尔加斯的经纪人商谈了球员合同。下周,蓝黑军团将向佛罗伦萨正式提供报价,并期望紫百合可以放行秘鲁左后卫。

巴尔加斯于2008年7月转会紫百合,此前曾效力卡塔尼亚两个赛季。在效力佛罗伦萨的两个赛季中,巴尔加斯凭借自己的一流表现成为了紫百合铁打不动的主力。身披6号球衣的他堪称“左路一条龙”,本赛季为紫百合出场24次,打入4粒进球,包括一粒远射进球和一粒任意球破门,再附加6次助攻,秘鲁人堪称意甲第一助攻左后卫。

秘鲁人惊人的数据早已引起多家豪门的兴趣,这其中当然包括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希望用巴尔加斯改善蓝黑军团羸弱的左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比国米右路的风生水起,左路实在过于沉寂。以国米的现有阵容来讲,桑顿固然是可造之材,但左后卫位置上并没有合适的替补。齐伍虽然可以客串,但伤病缠身已难堪大用。至于铁血队长萨内蒂,如今更多的作用是精神领袖。右后卫麦孔的神勇更反衬了左路的无能,因此巴尔加斯适时地进入了视线,进可攻退可守的一流能力将极大改善蓝黑军团的左路。

为了尽早敲定这桩转会,国米甚至出让了前意大利U21的年轻国门维维亚诺的所有权,目前他正在博洛尼亚效力,所有权为双方俱乐部共有。国米希望维维亚诺可以回归梅阿查,并作为交易筹码搞定秘鲁左后卫的转会。莫拉蒂之所以如此着急,关键原因就是巴尔加斯已经成为各大豪门的目标,包括皇家马德里、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等多家俱乐部都对其有意,毕竟当今足坛,优秀的左后卫人选少之又少。

冠军杯淘汰切尔西无疑为国米上下打了一针强心剂,但进几轮联赛的苍白表现已经昭示国米阵容的不足,两线作战将很可能拖垮蓝黑军团。未雨绸缪的莫拉蒂挥舞支票簿追逐巴尔加斯,这对于国米拥趸来讲,无疑令人振奋。国米的目标不应该只是联赛冠军,欧冠联赛应该更加值得期待。

(Leo)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