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梁熙明:AC米兰已弹尽粮绝 冠军还是国米的

2010年03月22日03: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意甲联赛第29轮中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国际米兰1比1战平巴勒莫。两队的分差仍是1分。本轮比赛过后,体坛周报国际足球专家梁熙明就网友提出的问题和网友们进行了交流。(体坛网推出“名家互动”栏目,定期推出体坛的诸位专家来与网友交流,回答网友们的提问,可登陆:http://soccer.titan24.com/qa/ 对体坛名家们说出你的问题。)>>>>点击进入体坛名家互动专栏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米兰错过登顶联赛的良机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网友元宝:米兰没能通过那不勒斯的考验,错失联赛登顶良机,现在还是跟国际米兰相差一分。失去这次好机会后,米兰只能继续等国际犯错了。请问梁老师如何看米兰双雄的争冠前景?米兰更好还是国际占优?

梁熙明:莱昂纳多失去了一次机会,通常上苍是吝啬的,很多人没有获得第二次。

但是事情比较复杂,米兰的阵容极其薄弱,即使这轮拿下那不勒斯,真的超出了,也难保以后会不会又丢掉榜首。国际米兰赛程非常紧凑,从战平巴勒莫一役看,他们确实也疲劳到了极限,别忘了此刻他们还是三线作战。最近联赛1胜5平1负,很多场次都表现出国际米兰已经没有往日那种对整场的控制力。

我个人依然看好国际米兰,毕竟穆里尼奥如果被人超了,对他声誉将是毁灭性的。刚刚杀入冠军杯八强积累起来的光环,也挡不住这种毁灭性的打击,他会不惜代价确保自己的名誉地位,他会被逼豁出去的。

过去两年,穆里尼奥一直在“游戏意甲”,他的优势太大,随便怎么玩都赢,所以人们更感兴趣的是他的媒体战争,他的骂大街。其实,穆里尼奥被逼使出真功夫的时候,当然是相当可怕的,这次淘汰切尔西就是证明。

相比之下,米兰虽赛程稍好,但多个位置、多名球员太薄弱了,其实米兰就靠那么几个人在苦苦支撑,小罗、西多夫、皮尔洛、席尔瓦,也许因扎吉最后几轮会神奇一下,他也许是莱昂纳多最后的一张牌,毕竟本赛季他踢得不多,可以算生力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