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错失国米“点球” 反超未遂仍差榜首1分

2010年03月22日10:4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送来的大礼无力签收,米兰吞下无奈又正常的平局,1分差距继续,时隔56轮再占头名落空。国米前一天平局,《米兰体育报》头版以“米兰获得一个点球”形容反超的机会到了,可惜可叹米兰的“点球”罚不中。

上一轮第91分钟西多夫一记世界波敲出1比0,裁判帮忙吹掉了切沃后卫耶佩斯的有效进球,运气不会总那么好。就目前打法和实力,想重复1999年的翻盘夺冠未免空谈了,尽管多纳多尼帮忙吆喝“米兰夺冠几率和国米同等”,尽管莱昂纳多自己也想着美事,“这两年有相似性,米兰都不是热门,却在实际中都有竞争力。两次都是以重建为目标的,却都打到了最前列。那一年球队是围绕马尔蒂尼和博班等的坚实团队,球队懂得脚踏实地,今年米兰也是围绕皮尔洛等一批优秀球员的坚实队伍。”

不过只差1分也算成功了,近6轮米兰缩短了和国米的8分分差,完成了一大步,如今真正的冲刺才开始,若有强于国米的能力,就在随后的9轮表现吧,时间有的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