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凯旋引球迷狂潮 3.57万人观战破记录

2010年03月22日12:0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以空前热情欢迎国米,巴尔贝拉球场的高上座率就像迎接欧战英雄的会场一样。这一战,创了巴勒莫历史上座率和球票收入的双纪录。1990年巴尔贝拉球场缩建后(之前容纳3.9万人)上座纪录在1994年9月对米兰的意大利杯赛,3.53万人,联赛观众纪录在上赛季2月对尤文3.52万人,现场收入纪录在去年10月对尤文,92.68万欧元。老妇人的感召力如今不如国米,这次尽管球票昂贵,普通票40欧元,主席台从95到250欧元不等,现场爆满,3.57万个座位座无虚席,收入达到107万欧元。

教练和球员以逼平国米为荣,罗西赛后向全场鼓掌,除了感谢球迷,当然有满意的意思,可老板赞帕里尼还不满足,“该更光彩一点,应该跑得更多,进更多球。”他出人意表地不到半场时退场,乘一辆出租车绕城兜风,塞着耳机从广播里了解比赛进程,比赛结束了,他也从外边回来了,冲着媒体表达不满,“我不高兴。”

他总是有话说,批评教练对帕斯托雷的用法,批评后卫博沃太差,后来又道歉,他给全队开出了冲进欧冠的奖金———媒体预计350万,又在上上轮输给乌鸡后骂球队。好在球队习惯了这个大嘴主席,罗西说:“我们相信欧冠近在咫尺,巴勒莫到底是欧冠还是欧联杯级别?大家看着吧。”

助攻卡瓦尼得分,右路突破美妙传中被卡瓦尼浪费,任意球和远射连续轰击塞萨尔,米科利当之无愧全场最佳,他从小就是国米球迷,却在和国米的12次较量中从不留情,他是巴勒莫的发动机和终结者,赛季10个进球和自己号码相同。

前巴勒莫球星、1990世界杯主宰者斯基拉奇说:“他配得上世界杯。”米科利也纳闷:“为什么我没进国家队就没人说呢?如果科斯米是国家队教练,我肯定进。迪纳塔莱能去,他和里皮关系特殊,托蒂能去,只要他想。可我呢?要我说,我和卡萨诺、阿毛里都该去,我们三个将是完美组合,我喜欢3前腰和单中锋的设置。”对此,有人解释里皮仍和莫吉保持良好关系,米科利当初在尤文和莫吉交恶,也断了国家队之梦。

米科利承认1月份在那不勒斯拍卖会上购得马拉多纳耳环一事,“2.5万欧元贵不贵?不,四五万我都会买,尽管耳环含金量不足一克拉。我成长在马拉多纳的神话中,期待有朝一日跟他见面聊天。”马拉多纳通过帕斯托雷向米科利转述,“耳环在你那,我很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