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高层下夺冠必杀令 再赢不了国米就是耻辱

2010年03月21日10:33腾讯体育22度开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冠军杯大败出局,相反国际米兰则强势晋级8强,这两个截然相反的结果却使意甲联赛的夺冠形势又出现了微妙的变化。由于国际米兰要在欧洲冠军杯、意甲以及意大利杯中三线作战,因此落后1分的AC米兰将有大把的机会超越国米。

AC米兰老板贝斯科尼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表达了超越国米并夺冠的信心:“我们现在必须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争冠拼尽全部的能量,并战斗到最后一刻。如果连这点必胜的信心都没有的话,那将是真正的耻辱。”

此前,贝总曾经宣布AC米兰在将来不会再习惯于购买过气球星了。那么下赛季红黑军团会不会出现重磅的转会交易?目前看来,至少在后防线上是不会了。这一点也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证实:“我们应该更理性的看待中卫的这个问题,内斯塔依然还处在颠峰状态,他在积极的恢复当中。他复出后,势必会更加的强大。”其实,贝总的一番言论多多少少显得有些牵强,毕竟内斯塔就在昨天,刚刚过完了自己34岁的生日。

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其实已经搞定了哥伦比亚中卫耶佩斯,这名34岁的老后卫将与红黑军团签署两年的合同,他的角色将代替即将退役的法瓦利。

而从双方的夺冠形势来看,贝卢斯科尼的自信也并非没有道理。在最后10轮意甲联赛当中,AC米兰除了最后一轮面对尤文图斯,其余对手的实力都并不强,而且一周一赛,在体能充沛情况下,AC米兰往往能够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而且帕托也极有可能在本轮AC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复出。

从国际米兰来看,最近7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5平1负的糟糕战绩,近10分的领先优势一下子被缩小到了2分,而且还多赛一场。更为关键的是,蓝黑军团依然将面临一周双赛的压力。尽管说国际米兰的板凳深度很厚,但频繁的比赛对球员的体能与意志都将是一种考验。而且从赛程来看,国米还要接连面对罗马、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等强敌的挑战,一旦有所闪失的话,恐怕身后的AC米兰就会有机会超越。

从大的角度来看,夺冠大戏的悬念丛生无疑将有利整个意甲联赛的发展。在欧洲联赛积分被德甲迫近,并且有可能超越之后,振兴整个意甲联赛低迷局面才是当务之急。

(22度开水)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