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技巧大赛预赛:刘炜携手林志杰出线

CBA全明星技巧大赛预赛:刘炜携手林志杰出线

刘炜携手林志杰(微博)顺利出线

腾讯体育3月20日北京讯(记者罗昇 王怡薇(微博))今天C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虽然今晚的重头戏是新锐挑战赛,但是赛前的三分大赛、技巧大赛和扣篮(微博)大赛的预赛也十分惹人关注。

今天参加技巧挑战赛的4名队员分别是刘炜、林志杰、杨鸣和本土作战的解立彬(微博)

刘炜率先出场,有条不紊地拿下45秒35,没想到这个成绩却成为预赛的最佳成绩。接着林志杰在击地传球出现问题,最终只拿下46秒97的成绩。

接下来辽宁队的帅哥杨鸣出场,前面一马平川,但是直传出现问题,5个全部没有通过。按照规则只能被罚10秒,最终他的成绩为57秒47。最后一名解立彬则在三分线上出现问题,最终只取得了53秒80的成绩,惜被淘汰。

最终进入明天CBA全明星技巧大赛的两名选手分别是刘炜与林志杰。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