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全明星周末拉幕 CBA“后街男孩”今晚登场

2010年03月20日11: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据《济南时报》报道3月17日晚,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精彩上演。3天之后的3月20日晚上7:00,CBA的“后街男孩”将为全国的篮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对抗赛———CBA星锐赛,由此拉开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的大幕。CCTV-5将直播本场赛事。

CBA“后街男孩”率先登场

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的重头戏无疑是3月21日晚上的CBA全明星赛(南北明星对抗赛),而3月20日晚,CBA的“后街男孩”将率先登场,为全明星赛“暖场”。山东黄金男篮少帅巩晓彬和上海东方外籍教练华德将分别率领北方星锐队和南方星锐队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CBA星锐赛。和CBA南北明星对抗赛更注重娱乐不同的是,参加星锐赛的队员是一帮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比赛的对抗性显然更强一些。北方队里有睢冉、于澍龙、西热力江等外线好手,南方队中则云集了孙喆、董瀚麟、许钟豪、刘亚晖等内线强人,究竟哪支球队能笑到最后还不好说。

CBA全明星赛大打公益牌

为了加强CBA明星们和球迷之间的互动,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大打公益牌。按照计划,3月20日上午,部分全明星队员和篮协领导将探访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树仁学校,与那里的学生球迷进行互动,然后还将到北京某医院举行“探访绍帅为母捐赠”活动。12岁的徐州少年绍帅为患白血病的妈妈捐献骨髓的新闻感动了很多人,届时篮协领导和全明星球员将现场为绍帅的母亲捐款。另外,在星锐赛拉拉操暖场演出中,来自吉林省的15名贫困小学生将亮相。在3月21日晚的全明星赛开幕式演出上,3名来自河北怀来农民小学的小号手将为现场球迷进行演出。

五棵松球市火爆乐坏马国力

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地点设在著名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这里不但成功举行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篮球比赛,还曾举办过两次NBA中国赛。在今天上午的媒体招待会上,作为本次全明星周末承办方之一的盈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国力笑逐颜开地表示,3月21日的全明星赛已经是一票难求,目前球票基本售尽,“五棵松体育馆可以坐13000名球迷,本次全明星赛球市如此火爆让我有些没想到。要知道,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也只有中国队对美国队少数几场比赛全部坐满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