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 郭士强成北方助理教练

2010年03月20日12:55北国网-辽宁日报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9日,辽宁盼盼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携张庆鹏、李晓旭、杨鸣3员爱将从沈阳启程赶赴北京,以参加本周末进行的本赛季CBA联赛 “全明星周末”。郭士强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协助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带领北方明星队对抗南方明星队,而张庆鹏、李晓旭、杨鸣3名盼盼男篮主将皆是北方明星队先发队员。

自1995年首次CBA “全明星周末”开始,全明星赛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而3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全明星赛也将迎来自己的16岁生日。同往年一样,本届“全明星周末”也分为:星锐挑战赛、全明星正赛,以及三分、技巧、投篮三个单项比赛。

本届全明星正赛仍旧为南北分区对抗,蒋兴权、郭士强这对辽宁男篮的师徒将统帅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则由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统领,浙江队主帅王非为助理教练。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杨鸣;南方明星队的先发五虎是: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胡雪峰。

本届全明星星锐赛于20日进行。在首届星锐赛中,盼盼队的杨鸣拿下35分,一举荣获星锐对抗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单项比赛方面,卡斯本赛季已经贡献139记三分球,是CBA联赛不折不扣的“三分王”;紧随其后、命中114记三分球的张庆鹏也将参加三分大赛。张庆鹏VS卢卡斯,这将是本届三分大赛的最大看点。

□本报记者/朱才威□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北国网-辽宁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