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赛单项赛上演 星锐赛血拼到底

2010年03月20日15:33天津网-天津日报王津 李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王津 李蓓)周六,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赛单项赛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马布里、王治郅、朱芳雨、刘炜、张庆鹏、卢卡斯等CBA明星大腕都将悉数登场亮相。

全明星周末除了星光熠熠的全明星正赛之外,星锐球员之间的相互交手也引起了很多关注,来自各个俱乐部的20名精英势必会在星锐赛中“血拼到底”。此外,还将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来自天津的小将张智涵和张骥,虽然都是第一次参赛,但也有“小樱木”之称,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夺扣篮王。

(天津网-天津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