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央视10秒口播报中葡战 球迷无缘见国脚战C罗

2010年03月04日07:12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央视依然不见国足比赛画面,球迷们也将无缘欣赏国脚对抗C罗的镜头。

腾讯体育讯 国足0-2葡萄牙,央视依然不见任何画面报道,仅在今晨7点的《体育晨报》节目中有过10秒左右的口播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本场比赛成为了央视体育频道报道的首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法国VS西班牙和德国VS阿根廷之前。

本次国足远征欧洲热身葡萄牙再次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由于此次热身赛属于中国之队项目,故地方台无权转播,而央视又拒播的情况下,全国球迷将无缘见到国脚们对抗C罗的表现。

在3月3日的央视《体育新闻》中曾出现过葡萄牙国家队备战的画面,却并无国足赛前画面。而在今晨比赛结束之后,央视体育频道在今早7点的《体育晨报》栏目仅有10秒左右的口播报道,简述了国足0-2葡萄牙比赛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央视选择了国足比赛作为今晨所有国际足球热身赛的“头炮”,在法国VS西班牙和德国VS阿根廷之前。

自东亚四强赛开始后,国足遭遇央视封杀,不仅四强赛没有直播,即使是比赛新闻画面也一概没有,这也导致了众多球迷无缘见国足结束32年逢韩不胜的经典战役。对此甚至有球迷戏言,“央视转了国足32年,国足没胜韩国,这次不转了,国足就打破逢韩不胜了,以后求求央视别转播国足了。”

相关报道:

特写:

海归双核名存实亡 郑邵恐被高家军边缘化

豪华世界级攻击线仅入2球 国门神奇表现压C罗

王刚国足首秀颇精彩 真正融入高家军尚有难度

荣昊“羞辱”曼联王牌 闲庭信步让纳尼遭狂嘘

C罗一人摧毁高家军 亮绝活“还账”中国球迷

关注:

央视10秒口播报中葡战 球迷无缘见国脚战C罗

“央视定律”再度激发国足 葡萄牙球迷竟倒戈

论坛推荐:

视频-C罗奉献精彩助攻葡萄牙2-0国足 国足太臭在葡萄牙面前犹如照哈哈镜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