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荣昊“羞辱”曼联王牌 闲庭信步让纳尼遭狂嘘

2010年03月04日07:10体坛网小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3月4日对阵国足,这一天老牌曼联边路王C罗让中国队右路的曹阳吃尽了苦头,而在另外一边,弗格森新的当家小生纳尼,却被荣昊零封!

就像C罗成了曹阳的灾难,荣昊成了纳尼的灾难。

开场第7分钟,于海从纳尼脚下断球。纳尼的悲剧从此开始了,随后,于海与荣昊合力将纳尼的起球线路逼到了45度以外,也大大降低了葡萄牙的攻击效率。直到第43分钟,纳尼终于获得了习惯的传中球,低平球传入禁区后,阿尔梅达在门前巧射被张鹭奋力挡出。

下半场,纳尼的噩梦有增无减,50分钟,荣昊让纳尼暴跳如雷,随后,在一次一对一之中,荣昊和纳尼从脚下拼到头上,最终,是荣昊轻轻松松地用头点着皮球突出重围,纳尼再一次无功而返。54分钟,又是荣昊将纳尼眼看就要到手的直塞球机会轻松挡出,我们可以从电视转播中清晰地听到现场球迷的一片哄声,显然,他们对于纳尼的表现非常不满。

终于在第61分钟,闷闷不乐的纳尼被换下。荣昊的成名作是在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客场对阵沈阳队时,他上演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秀,结果在第10分钟,他就以一脚垫射斩获了自己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进球,那个进球给当时处于水深火热中的武汉队带来了极其宝贵的三分。正是那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使得荣昊入选了贾秀全的那届国青队。而在高洪波国家队的第一次集训中,荣昊就成为了江苏舜天历史上的第一名国脚。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力压孙祥等老将,站稳了高家军主力位置。

一步登天,但从不怯场,面对大牌球队或关键比赛,荣昊每每有良好表现。如今的荣昊已经加盟刚刚“被中超”的杭州绿城,中国赞布罗塔的未来一片光明。(小方)

相关报道:

特写:

海归双核名存实亡 郑邵恐被高家军边缘化

豪华世界级攻击线仅入2球 国门神奇表现压C罗

王刚国足首秀颇精彩 真正融入高家军尚有难度

荣昊“羞辱”曼联王牌 闲庭信步让纳尼遭狂嘘

C罗一人摧毁高家军 亮绝活“还账”中国球迷

关注:

央视10秒口播报中葡战 球迷无缘见国脚战C罗

“央视定律”再度激发国足 葡萄牙球迷竟倒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