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将帅谈国足平日本 高洪波:0比0是很合理结果

2010年02月07日17:29京报网-北京晚报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波:“比赛非常精彩,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保守,都竭尽全力。日本队有击中门柱的机会,我们也有点球不进的遗憾,0比0是很合理的结果。

高洪波:“比赛非常精彩,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保守,都竭尽全力。日本队有击中门柱的机会,我们也有点球不进的遗憾,0比0是很合理的结果。10天的准备期非常理想,大家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杨昊:“平时练点球时我都是这么罚的,而且命中率很高。我本来想利用自己的跑动来骗过对方门将,可惜最终还是被他猜到了方向,太遗憾了。”

郜林:“我们用拼抢弥补了战术和技术上的不足,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希望我能在后面两场比赛中进球。”

杜威:“打日本队我们是有信心的。这次来日本,有些人想看我们的笑话,看我们输球,看到我们溃不成军,但我们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某些人赛前的说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