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男女国家队今战日本 高洪波欲亮国足最好状态

2010年02月06日04:4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东亚四强赛今天开战,高洪波和商瑞华率领的男女国足对阵日本男女国家队。“日本队在东亚地区是公认的非常出色的队伍,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一场恶战,国家队将用最为出色的状态迎战日本队。”昨天下午,中日两队赛前发布会在东京举行,国足主帅高洪波对比赛充满信心。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首先介绍了一下国足的情况:“我们这个队伍在10天前集结为东亚四强赛做准备,考虑到今年有4支队伍参加亚冠,我们跟俱乐部有一些协调,所以一些队员没有随队前来日本。

这次来日本的国家队球员,更多是为了展示。目前来看,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还是比较低的,国家队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要支持俱乐部的成绩发展,这是为了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

对今天和日本队的比赛,高洪波说:“日本队在东亚地区是公认非常出色的队伍,参加了4次世界杯,我们只参加了1次,在足球的发展上,我们应该向日本足球学习。90分钟的比赛更重要的不是结果,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要用最好的状态跟日本队较量,这是为未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碰见日本队时,能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