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费拉拉最后一战? 前米兰冠军教练或入主尤文

2010年01月28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究竟谁会取代费拉拉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1月28日,意大利《慢镜头》网站又给出了新人选,若尤文图斯不能在明晨的意大利杯赛上战胜国际米兰,则赋闲在家的扎切罗尼将以救火队员的角色取代费拉拉执掌斑马军团。

本赛季尤文图斯可谓“诸事不顺”,欧冠小组赛即遭淘汰,联赛近6轮竟然只赢了一场,积分榜从第二滑落至第六。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费拉拉难辞其咎,因此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四处物色好的教练人选。从贝尼特斯到希丁克都成为了媒体普遍猜测的对象。但是以目前尤文图斯境况,很多人都怕接这个烫手的山芋。贝尼特斯的经济人就已经表示他们从未与尤文图斯接触过。而希丁克也因为薪水问题没能和尤文图斯达成一致。就目前来看,最可能现在执教尤文图斯的却是扎切罗尼。

对于尤文图斯球迷来说,扎切罗尼不可谓不熟悉。01/02赛季,正是在扎切罗尼的带领下,拉齐奥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从国际米兰手中帮助尤文图斯“抢得”了联赛冠军奖杯。而扎切罗尼的成绩并非只有这些。他的执教生涯始于1983年,经过10多年的奋斗,扎切罗尼在乌迪内斯取得了成功,带领乌迪内斯在97/98赛季取得了联赛第三的佳绩。随后在98/99赛季,扎切罗尼达到了执教的巅峰时期,他率领AC米兰在逆境下夺得了当年的联赛冠军。

从尤文图斯管理层的角度来看,扎切罗尼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扎切罗尼对意甲的熟悉要强过贝尼特斯和希丁克,更快的融入球队帮球队走出低谷是当务之急,而《慢镜头》指出,扎切罗尼的薪水也不过250万欧元。等到本赛季结束,尤文图斯可以重新物色一名更有实力的教练。扎切罗尼也曾在国米扮演过救火队员的角色,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也是尤文图斯高层选择他的一个原因。据《全市场》的消息,扎切罗尼本人对执教尤文图斯也充满了极大的兴趣。

依此来看,明天凌晨的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强强对话将最终决定费拉拉的命运,而扎切罗尼已经做好了入住尤文图斯的准备。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Glay)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